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

快樂天堂--南非


"Let us be grateful to people who make us happy, they are the charming gardeners who make our souls blossom."-----------Marcel Proust



快樂天堂南非,有陽光沙灘美食,最重要是有樂天的人民。讓這我這趟旅遊彷彿走入了笑咪咪國度。在桌山享受美景之外,碰到這對兄妹,看到我拿相機立馬要我幫他們拍照,還擺了POSE相當專業!最愛這種熱情素人麻豆,馬上送上一個大擁抱!
[攝於2012年南非 桌山] 


愛演戲的大哥---看到我拿出相機 馬上擺出艾迪墨菲的超拍笑容*--相當有喜感!拍完這張後,馬上請我給他們全家拍照。大哥真的是好熱情~~~我感受到了!喜感的笑容,讓我每每看到這張照片,嘴角都會微微上揚。快樂真的是會感染的 !

[攝於2012年南非 Johannesburg 充滿喜感的大哥]




賣冰的兩位小男生很熱情地跟火星打招呼--" I know you (我認得你)  You are 江澤民!We want to take photo with you (我們要跟你拍照)! "兩位小男生 馬上擺出東方人最愛YA的姿勢邀請火星入鏡。拍完了還很興奮,要我把照片給他們看。兩位小男生開心地不得了耶~~~

現在換成誰變成麻豆啦~~~哈哈哈

[攝於2012年南非 Johannesburg 賣冰的男孩們]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