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

[吃] ziga zaga 君悅飯店-告別100公斤最後一餐

話說火星從結婚開始88KG,一直到去醫院那邊量體重的時候才驚然發現他自己已經100KG了!
這只是第一個驚喜!

第二個驚喜:
火星陪我在門診前候診的時候,路過兩位義工媽媽,打量了整層的人後,走到火星旁邊,跟火星說" 先生我們想幫你量腰圍,量完腰圍有小贈品喔!"
熱情的火星欣然答應
" 先生 您的腰圍 116 CM喔!超標,健康男性的腰圍標準是 90CM!"
火星解釋 " 我只是剛吃飽啦----"

相當有毅力的義工們繼續 " 先生,我們想要邀請您參加台北市的減肥計畫,只要你減1KG就可以參加模彩,請您留下電話,我們會跟您密切保持聯繫做體重的追蹤!"
哈----結果 贈品是 量腰圍的捲尺 還有減肥餐手冊。

火星一再跟我解釋,他並不是吃太多是因為運動太少。但是一餐30顆水餃、或是一餐大牛排兩碗大飯再外加麵包.....那真的對一般人來說是太多了。我決定開始施行減肥計畫--火星一定要降重量。

但是仁慈的我,在減肥計畫開始之前,我們決定今晚要大吃--當作是告別100KG最後的晚餐。
最後的熱量大餐就在ZIGA ZAGA --很點單,就是因為我想要吃PIZZA火星想要吃肉。哈~

 晚上有band在駐唱還有演奏,以前還會有人跳舞,現在就多是JAZZ MUSIC比較輕鬆


為了健康一定要吃綠色蔬菜,但是 本人又很多冷蔬菜不吃,當然是點我會吃的鯷魚凱薩沙拉,有大片的帕馬CHEESE喔! 另外ZIGA ZAGA的手工麵包,超級大推的,配上蕃茄沾醬,相當容易一盤又一盤。以往,火星一直以為他自己很瘦的時候,我們可是會再續一盤呢!


 TACO牛肉口味,也是我自己想要點的。先前住院的時候,滿腦子就是想著墨西哥菜。沾醬: 檸檬酪梨、酸奶、還有蕃茄。搭著吃,很順口。

 羊排: 沒有腥味、煎的恰到好處不會老、帶點血但是很順口。這是滿足火星對於肉的渴望....

麻花花枝義大利麵: 酸酸的 辣辣的........還有海鮮的味道。

手工窯烤PIZZA: 今天晚上點的是 蘑菇火腿pizza,不錯吃。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海鮮口味,畢竟重口味的東西還是比較對我的胃口。


看樣子,今晚的澱粉也是超量---逼逼。但是是告別100KG的最後晚餐,就放寬標準啦!哈哈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