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

[高雄] 溫暖的城市


今天到了美麗島站,找不到林森一路該往哪個出口。
站在站內的指標路口認真研究
就在那瞬間
年長的七十多歲的阿公,出現在我身邊
對我說" 你要去那邊,我想要幫你? 看看我能不能幫你?"
阿公好像不知道我要去的地方是那個出口
阿公居然對著轉身再問,路過的阿嬤
兩人相當熱心幫我研究
我當感動得快要掉眼淚了啦!

在異鄉遇到陌生人的主動幫忙 覺得好溫暖!
感謝這兩位阿公 阿嬤
你們讓我感受到高雄市個溫暖的城市
熱心助人不分年紀呢!

我以後也會把這份溫暖傳遞下去的


後記: 高雄人 真的很以美麗島站 為榮喔
走在路上,遇到好幾次熱心的民眾,推薦我去美麗島站看看這美麗的彩色玻璃
昨晚,我已經去看了三次囉
我真的很捧場喔! 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